注册

朱丹喜得千金晒女儿小脚丫:欢迎你,我们的宝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下午,主持人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宝宝降生。朱丹孕照

朱丹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9月28日下午,主持人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宝宝降生。

朱丹工作人员微博截图

周一围微博截图

随后,工作人员转发并配上了话题#朱丹产女#,公开了宝宝的性别。朱丹老公周一围则是发出了一个“坏笑”的表情暗示欣喜,可谓相当低调。

朱丹孕照

朱丹与周一围因电视剧《金牌律师》结缘,2013年6月,朱丹周一围牵手逛街被拍,恋情曝光。多年来两人鲜少秀恩爱,却屡次传出婚讯。

朱丹、周一围(资料图)

今年4月,有知情人爆料称朱丹和周一围已经完婚,被朱丹否认,然而6月再被曝出大腹便便的照片,朱丹怀孕坐实,随后本人出席活动时也大方承认喜讯。

据知情人称,朱丹与周一围已经领证,只是两人都很低调未办婚礼,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举行过一个小范围的温馨仪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丹的宝宝还未出生,名字就已经确定,这名字既好听又好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4/F695517383DB462C8EB35B6BE5451C222C602273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