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小巨肺"回港后现身 老爸避谈女儿商演价飚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9岁“香港小巨肺”谭芝昀(Celine)早前在美国才艺真人秀《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比赛中被淘汰,无缘晋级决

谭芝昀(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9岁“香港小巨肺”谭芝昀(Celine)早前在美国才艺真人秀《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比赛中被淘汰,无缘晋级决赛。谭芝昀被淘汰后已回香港,昨晚(9月27日)首次公开现身,在父亲谭顺生及母亲陪同下出席一间日式咖啡店的开幕活动。谭芝昀面对传媒拍照,全程笑容挂脸,还向大家挥手,心情相当不错。

赞爸爸世界上最帅

活动上,谭芝昀被司仪问觉得父亲是否漂亮?她面露傻笑的表情,并向父亲求救:“你说呀!”之后,谭芝昀也卖口乖,指世界上没人比父亲帅,可见两人父女情深。谭芝昀还表示除了唱歌外,还喜欢画画及烹饪,煮得最好的是番茄炒蛋。接着,两父女一起示范做熊猫面包。

预告再参加比赛

谭芝昀表示现已重返校园,同学们说很开心看见她回来了,也有向她送上恭喜。问她想不想再去参加唱歌比赛?谭芝昀表示现在想跟朋友们一起多些,因以前没怎么跟朋友一起上学:“现在想先上学,过几个月再参加,自己都喜欢参加比赛。”

虽然于AGT被淘汰,但谭芝昀表示很开心有这个经验,跟其他参赛者都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谭顺生透露谭芝昀之前为参加比赛,前后向学校请了两星期假。可担心追不到功课?他说不会,因谭芝昀本身也有做功课,而且在美国法例下,她也有上学和做功课。

想做Celine Dion个唱嘉宾

问到谭芝昀获偶像Celine Dion邀请担任演唱会嘉宾?谭顺生承认在twitter有收到邀请,已交由经理人跟进。问谭芝昀想不想做嘉宾?她说:“当然(想)啦!”谭顺生指这次赢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取得很多经验。问到可有看网民的意见?他说:“我们向来都不理,大家是有智慧的。”

牵着Christian的手等赛果

谈及谭芝昀在AGT牵着曾患有眼疾的Christian手,走到台前等候赛果一幕。谭芝昀透露因为当时舞台很黑,对方看不到,所以对方示意叫她扶着他出场。谭顺生则表示爱女此举令父母感受很大,连评判都以为她走错路,其实是谭芝昀无私的大爱:“连父母和评判都看不到,她已经做出来了。好嘢(很棒)呀,谭芝昀!So proud of you,you are so great!”

再问及之前参加AGT期间,谭芝昀因有合约在身不能接其他工作,现在完成比赛了,是否多了人接洽他们?谭顺生表示还不知道,由经理人决定,最重要的是谭芝昀现在先享受生活。有指谭芝昀商演价升高,谭顺生避谈:“这天主要说这个活动。(之后接工作会否要求增加酬劳?)我们不理这些的,经验为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9岁香港小巨肺全美达人献唱引爆全场直晋决赛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3/a3bda610410e2f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