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预告“好事将近”疑指高圆圆 本尊这样回答…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8日,高圆圆为新片做宣传,她一身高贵长裙出席,扎着马尾辫,十分清爽可人,面对镜头甜笑。在现场被问到此前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好事将近”的预告到底是指什么,有网友猜测是高圆圆有

高圆圆

9月28日,高圆圆为新片做宣传,她一身高贵长裙出席,扎着马尾辫,十分清爽可人,面对镜头甜笑。

在现场被问到此前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好事将近”的预告到底是指什么,有网友猜测是高圆圆有喜。

对此,高圆圆回应说:“当然不是我了,我还问她是不是我又要当干妈了呢。”这样的回答让网友们更加好奇,期待最终的这个好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静雯宣布好事近!引网友狂喊四宝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9/3c97d29a92f57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