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恋爱了?郭碧婷记录夕阳美景感叹“能不能遇见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郭碧婷晒出两张夕阳下的照片,配文“在这闪光时刻,一切都很温暖,所以⋯能不能遇见你? ”照片中郭碧婷站在夕阳下,身材纤瘦,背影十分唯美。网友纷纷评论道:

郭碧婷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郭碧婷晒出两张夕阳下的照片,配文“在这闪光时刻,一切都很温暖,所以⋯能不能遇见你? ”照片中郭碧婷站在夕阳下,身材纤瘦,背影十分唯美。

郭碧婷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评论道:“时光很温暖,遇不见你,但你在我心里”、“为什么大家都一直在给碧碧打电话,我也想打,求号码”。还有人猜测“配文的最好难道是想恋爱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碧婷大尺度照片流出 眼尖网友发现“陪睡对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renren_1c9c5d29-8d4a-4d45-9805-f7f6b7ecaf1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