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舒淇尽显成熟魅力 秀性感锁骨和小蛮腰(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舒淇晒出她去参加某酒店开幕仪式的照片。并且配文称:“吃饭啰,enjoy!”看起来玩的十分开心。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抹胸上衣,露出香肩、锁骨和小蛮腰,头发

舒淇低头笑得灿烂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8日,舒淇晒出她去参加某酒店开幕仪式的照片。并且配文称:“吃饭啰,enjoy!”看起来玩的十分开心。

舒淇抬头望天

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抹胸上衣,露出香肩、锁骨和小蛮腰,头发自然的披散在肩膀上,很是性感。她还尝试了“中毒妆”,口红颜色浓烈且大胆。她时而靠在墙边,时而站在草坪上望天,露出了魅惑的眼神,时而低头灿笑。脖子上和耳朵上的蓝宝石十分抢镜。已经41岁的她显得更具成熟韵味。

舒淇秀性感锁骨

网友对此表示:“新发型很好看!不接受反驳~”、“吃好喝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德伦赴日本探班舒淇 两人牵手当众甜蜜亲吻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9/14b8a866064550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