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以轩曝光台北婚礼 众星云集如史诗般爱情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9日是安以轩的生日,她于当天凌晨首次曝光了台北婚礼以“Time Machine”为主题的婚礼视频,众星云集,犹如置身“爱情电影”。视频中曝光的台北

安以轩

9月29日是安以轩的生日,她于当天凌晨首次曝光了台北婚礼以“Time Machine”为主题的婚礼视频,众星云集,犹如置身“爱情电影”。

视频中曝光的台北婚礼场面十分恢弘盛大,古典结合当代,时尚融合复古,全场“红”“黑”元素衬托出婚礼风格的史诗级大气瑰丽。与此同时,今日曝光的一组婚礼写真将这些美好瞬间定格下来,身着红色礼服的安以轩庄重而温婉,礼服上的精致刺绣和露背剪裁的设计,刚好露出性感的肩颈线条,十分浪漫优雅。安以轩周身散发的小女人气质也尽显新婚生活的甜蜜状态,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在安以轩生日前一周,就收到了粉丝们各种花式“我轩你”表白的甜蜜轰炸,爱意满满,而安以轩也暖暖回应“来~【轩】一个”,感谢粉丝的支持和陪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