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七踢足球架式十足 老爸贝克汉姆抛球捡球超有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贝嫂”维多利亚育有3子1女,当中他对6岁宝贝女儿小七疼爱有加,自体坛退休后更

贝克汉姆和小七一起踢球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贝嫂”维多利亚育有3子1女,当中他对6岁宝贝女儿小七疼爱有加,自体坛退休后更成了炫娃魔人,不时在社交媒体分享爱女的可爱照片。他昨在IG贴出他带小七练习踢足球的影片,可见小七踢球、小跑步架式有模有样,父女俩练球的画面更让网友直呼:“太可爱!”

6岁的小七从小对运动展现兴趣,爸妈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也数度对媒体透露她很喜欢足球,个性像个小男孩。贝克汉姆昨天在IG分享影片,并写道:“有人准备要上第一堂足球课了。”可见他牵着小七边走边轮流踢球。另一段影片则是贝克汉抛球给小七踢,她控球架式十足,还有一次踢太远让贝克汉姆得跑去捡球,贝克汉姆似乎对爱女的表现十分骄傲。网友也大赞小七有天分,还有人直呼“她未来有望当上下一届英国代表队队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贝小七也开始踢球啦!完美继承贝克汉姆足球天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9/2848F0811037F65E18134F9D6616B5CEAD1445D9_size15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