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吴秀波坠马后蒋欣又坠马!背部着地重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蒋欣因《后宫甄嬛传》、《欢乐颂》走红两岸,近日参加综艺《我们来了》,率直作风大获好评。没想到,在最新播出的内容中,她在骑马的时候,因为马儿突然被吓到,导致整个人不慎重摔了下来,这一幕让

蒋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蒋欣因《后宫甄嬛传》、《欢乐颂》走红两岸,近日参加综艺《我们来了》,率直作风大获好评。没想到,在最新播出的内容中,她在骑马的时候,因为马儿突然被吓到,导致整个人不慎重摔了下来,这一幕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吓不已,所幸最后平安无事、并无大碍。

蒋欣坠马

先前拍戏时,蒋欣曾经有过骑马受伤的经验,在29日播出的《我们来了》中,她相隔多年后,好不容易克服心中阴影,再度鼓起勇气挑战上马,正当开心哼起歌来的时候,一旁女星许吉如的马却突然受惊,连带影响蒋欣的马也跟着被吓到、失控狂甩,把她整个人重摔了下来。

蒋欣坠马

蒋欣坠马

蒋欣背部着地瞬间,一旁的教练立刻上前制服马儿,加上幸好没被马踩到,才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只有手部被绳子拉扯到。坠马后,她下秒立刻站了起来,并移往旁边的休息区休息,还不忘帮失控的马儿说话,“没事,不怪它,是那匹马惊着它了”,举动被赞相当暖心。

蒋欣坠马后,身边的人全都急忙上前关心,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她频频喊“没事、真没事”,其实心中受到不小的惊吓。由于她摔马后立刻站了起来,一旁的教练借此告诫学员们,“如果从马背上被摔下来,不能马上站起来”,而是必须保持躺着的姿势,检查有没有哪里不适,也避免突然的移动导致马匹二度受惊,令蒋欣幽默表示,“我刚才给大家做了错误的示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蒋欣不慎坠马,吓坏当场嘉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9/9BACCB93D4DBA382C36D7D5D0AC22E2B1B758A30_size19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