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赞林俊杰“行走CD” 联手隔空呛萧敬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地表最强》世界巡演,9月28日晚攻蛋展开一连4天演唱会,每场有嘉宾,台北场继9月28日的“球友”萧敬腾助阵后,9月29日第二场找来“

周杰伦和林俊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地表最强》世界巡演,9月28日晚攻蛋展开一连4天演唱会,每场有嘉宾,台北场继9月28日的“球友”萧敬腾助阵后,9月29日第二场找来“电玩友”林俊杰(JJ)。

林俊杰伴随着《晴天》的钢琴声,从升降台和齿轮钢琴一起升起,突如其来的惊喜,瞬间引来一阵尖叫,他也将歌曲改了歌词,“这歌是好朋友写的,其实我是来找你打电动的”,打趣地透过音乐向大家打招呼。

周杰伦和林俊杰

周董接着出场,从背后勾着林俊杰展现两人好友谊,并夸赞:“你是我心目中唱最好的男歌手。”更给他“行走CD”的称号,JJ反问:“昨天那位呢?”周董装作不知情询问,“昨天有人来吗?”

两人一搭一唱笑称前一晚嘉宾萧敬腾是自己冲上台,不是“受邀”而来,JJ笑说:“难怪穿得像睡衣。”、“像打完球就来。”相较之下,林俊杰当晚穿的红色苏格兰装扮比较盛重。

周董接连两场都找来好友站台,他表示,“昨天那位篮球打得不错。”而JJ则是电动打得不错,两人曾在7月时和林书豪一起到周董的J Team打电玩,当时由JJ大获全胜,而JJ也带了一台电脑上台,说是要给周董扳回一城的机会,只不过游戏规则是只要赢了就可少唱一首,让周董战战兢兢,打开“小精灵”,没一秒JJ就死掉,周董松了一口气直呼:“漂亮。”便赶紧接唱原本就排练好的《修练爱情》、《最长的电影》Mix版。

有趣的是,虽是林俊杰当嘉宾,但周董仍向他单挑和萧敬腾玩过的篮球,游戏规则却改成周董投进一球JJ多唱一首,JJ投进则反之。

周董提起萧敬腾说输球要画脸的惩罚,直呼幼稚,“要成熟点。”还加码爆料,萧敬腾在唱完首场后私下发信息提到,‘玩很爽!嘉宾不会有比我更HIGH的。’却引来JJ反击,‘第一个来的嘉宾都是热场的。’小小的火药味也让看好戏的周董质问,‘你们感情好吗?’两人聊得好起来,突然惊觉媒体都在,立马大赞起萧敬腾,逗趣模样让粉丝哄堂大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萧敬腾装作一团雾水,默默的掏出了麦克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30/BAD546DA1B3EBF4F80CFBE0FEE52419BA1F06F29_size15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