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封面女郎落泪回忆《花花公子》创始人:是你成就了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帕米拉点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发视频,深情怀念杂志创始人赫夫纳(Hefner)。帕米拉·安德森是上世纪北美的性感符号,而她进入娱乐圈

帕米拉·安德森

据国外媒体报道,《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帕米拉点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发视频,深情怀念杂志创始人赫夫纳(Hefner)。

帕米拉·安德森是上世纪北美的性感符号,而她进入娱乐圈的标志就是1989年10月份的《花花公子》封面照片,其后又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拿下1990年2月的月度女郎。工作之余,安德森与赫夫纳之间业发展出了极其亲密的关系。在这则深情流露的视频中,安德森一边哭一边说道:“是你成就了我。你教会了我关于自由与尊重等一系列人生中最重要的事。除了我的家人,你就是我最亲的人”。

据安德森透露,赫夫纳在过去一年健康状况急速下滑,甚至拒绝和她见面。“上一次见面时,他(赫夫纳)还拿着一张写着我的名字的纸,在我的名字旁边画了一个爱心”,安德森回忆道。

视频中的安德森哭得花了眼妆,面容憔悴。视频的最后,她感谢赫夫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更自由也更性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91岁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在爱人陪伴下自然死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8/D691F11005B553D3EF1215D68C55B2AC5E2D5025_size9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