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男子看演唱会过度兴奋跳下4米看台 伤势严重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一名20岁男子由于在锡巴顿剧院演唱会现场过度兴奋,赤裸上身从4米高的阳台护栏上跳下,伤势严重。据悉,当时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的朋

男子从4米看台跳下来受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一名20岁男子由于在锡巴顿剧院演唱会现场过度兴奋,赤裸上身从4米高的阳台护栏上跳下,伤势严重。

男子伤势严重

据悉,当时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的朋克摇滚乐队Dune Rats正在锡巴顿剧院现场演出,该男子起初站在阳台护栏上张开双臂跳舞狂欢。随后,由于想要进一步活跃气氛,于是突发奇想玩起空中传人的游戏。然而,他的突然一跃给现场观众带来的不是惊喜的狂欢,而是一地鲜血的惊恐。随后,医护人员急忙赶到,该男子脸部满是鲜血,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布莱登(Brendon Maczkowiack)称,大家都以为他只是站上看台护栏跳舞,但他突然就没有任何征兆地跳了下去,台下的人们都被吓得惊慌不止,纷纷让开了。(实习编译:聂雯 审稿:朱盈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