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乃亮为爱妻李小璐庆生:我的最爱,生日快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30日是李小璐的生日,贾乃亮发文为妻子庆生:“老婆,我的最爱,生日快乐!20岁了,活的像18似的。”并配上了李小璐的美照,照片里的李小璐红唇艳丽女王范十足。围

李小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30日是李小璐的生日,贾乃亮发文为妻子庆生:“老婆,我的最爱,生日快乐!20岁了,活的像18似的。”并配上了李小璐的美照,照片里的李小璐红唇艳丽女王范十足。

贾乃亮为李小璐庆生

围观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呀,小璐。”“小璐生日快乐,亮三岁也要每天都开心快乐,永远幸福哦!”“祝贾乃亮李小璐一起过生日,幸福过一生。”也有网友调侃贾乃亮:“你能娶到李小璐!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全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甜馨越长越像李小璐 贾乃亮打趣只有智慧随了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9/renren_e9775a37-79bf-4319-95e9-f7e133007e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