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情稳定!蕾哈娜与亿万富翁男友共享中式晚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蕾哈娜和男友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在梅费尔区(伦敦最中心的一个城区,一个时髦的富人聚集区)的知名中国餐馆享用了一顿浪漫的晚餐。当晚,蕾哈娜全黑套

蕾哈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蕾哈娜和男友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在梅费尔区(伦敦最中心的一个城区,一个时髦的富人聚集区)的知名中国餐馆享用了一顿浪漫的晚餐。

当晚,蕾哈娜全黑套装现身,身着一件黑色的休闲外套,内搭毛衣塞进迷你裙,展现了她的身材曲线,并搭配上了本季最新款的短靴和知名品牌的手袋。乌黑的长发被绑成了一个马尾,脸上妆容自然。而她的亿万富翁男友哈桑则一直保持着低调,穿着T恤和夹克,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戴着压得低低的棒球帽,看上去很随意。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情侣结束用餐后并未一起离开餐厅,而是选择了分头行动。

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蕾哈娜和哈桑在伦敦约会,这个消息在当时就引起了轰动。哈桑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家族企业Abdul Latif Jameel的副总裁兼副主席,而蕾哈娜并不是他第一个著名的爱情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因为他的前女友是英国超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哈里王子与蕾哈娜,2016年底传出的小火花,看来烟消云散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8/F3774584093779FFAC313258E145CE6937DF8646_size22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