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若琳30岁生日 男友大方送爱的宣言:会好好照顾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昨天(9月30日)30岁生日,踏进3字头,寿星女说人生会更精彩,有男友“生煎王”萧润邦(Oscar)在身边与她秀恩爱,她留言道:“其实人生追追

江若琳(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昨天(9月30日)30岁生日,踏进3字头,寿星女说人生会更精彩,有男友“生煎王”萧润邦(Oscar)在身边与她秀恩爱,她留言道:“其实人生追追赶赶最后都唔及得有爱的人在自己身边。”

Oscar以爱的宣言回应说:“Happy birthday 苹果!三字头啦!不错呀,同声和气,不过无论你多大我都会好好照顾你。谁再欺负你,我帮你搓面粉搓扁他!二人十分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若琳现身男友新店开幕礼 谢安琪享受当下无思复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0/8AD5F5879BA0775F8D44DB505B49FF5FC65FF9ED_size10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