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唯络腮胡扎小辫 穿拖鞋排队买月饼(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秋节临近,民间有吃月饼的传统,明星也不例外。10月1日,有网友路透一张王菲前夫窦唯排队买月饼的照片,被网友纷纷吐槽。照片中的窦唯正在一家店面前排队买月饼。窦唯戴着墨镜一副艺术家装扮,亮点却在脚上,窦

窦唯被曝穿拖鞋买月饼

中秋节临近,民间有吃月饼的传统,明星也不例外。10月1日,有网友路透一张王菲前夫窦唯排队买月饼的照片,被网友纷纷吐槽。照片中的窦唯正在一家店面前排队买月饼。窦唯戴着墨镜,一派艺术家装扮,经典的络腮胡,还扎着小辫。但亮点却在脚上,穿着夹脚拖鞋。

网友评论道:“老窦总是穿那件衣服啊哈哈哈”、“光脚不怕穿鞋的”、“还戴了墨镜哈哈哈”、“这天穿沓了板容易抽筋啊窦老师”、“还穿着凉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前夫窦唯独自街头吃刀削面 面露沧桑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0/9f32af6c-51e9-4738-9625-4bb0f43b0f9b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