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城武入行28年首入围金马影帝 难得开口说这6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由去年最佳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与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揭晓,今年度不出所料竞争相当激烈,共有576部影片报名,其中极受关注的,莫过于43岁仍让众人迷醉不已的男神

金城武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由去年最佳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与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揭晓,今年度不出所料竞争相当激烈,共有576部影片报名,其中极受关注的,莫过于43岁仍让众人迷醉不已的男神金城武,他出道28年,终于以《摆渡人》首度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颠覆形象与精湛的表演,让他击退同片的梁朝伟,脱颖而出。

金城武出道28年,首度入围金马影帝,据报道,不少评审觉得男神跨越帅哥框架,诠释喜剧让人耳目一新,大赞“充满时间性跟历史感”,因此成为影帝最终5人名单的一员,对此,向来低调的金城武得知喜讯后,难得透过经纪公司给出回应:“谢谢,非常谢谢”,简单利落6字表达男神内心的喜悦,而《摆渡人》导演王家卫也好替他开心,直呼这次金城武能问鼎金马,“20多年来的努力终于获得肯定”,盼他能再进一步胜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摆渡人》金城武唱歌 声音还不错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9/93b0887daf6554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