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丽亚凯莉侧卧接受枪击案采访 被批不尊重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1日晚上发生严重枪击案,至今已有59人死亡、527人受伤,众星纷纷发声表达哀悼外,也谴责凶手的冷血,没想到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在接受电视节目专访,被问到

玛丽亚凯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1日晚上发生严重枪击案,至今已有59人死亡、527人受伤,众星纷纷发声表达哀悼外,也谴责凶手的冷血,没想到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在接受电视节目专访,被问到心情如何时,却从头到尾都摆着“贵妃侧卧”的姿势,被网友批不尊重死者。

玛丽亚凯莉当时接受《Good Morning Britain》访问,原本要聊新的动画影片《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但是她刚好之前长住在拉斯维加斯,主持人便问她对枪击案的想法,只见她侧躺在沙发上说道:“这太可怕了,我为受害者祈祷希望这整件事尽快落幕。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住在拉斯维加斯,而这件事发生在任何地方都是很惨痛的悲剧。”

当时玛丽亚凯莉得到的资讯还不多,直问“凶手抓到了吗?”,接着说道:“大家只是在夜晚享受音乐,就遇到这种事真的很可怕,这是不对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而她之后也在网络上向死伤者表达哀恸。

不过玛丽亚凯莉接受采访时后面摆着很大的圣诞树,而她对死伤者致意时表情也有些冷淡,尤其是从头到尾都侧躺着受访,彷彿是在拍杂志封面,让许多网友看不下去,在网络上转发片段痛批“可以坐起来吗”、“很不尊重人”,但也有观众认为主持人此举不当,不该在现场直播询问这类问题,因为她当下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如此严重事件应该要处理得更谨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王力宏呼吁禁枪:需要多少无辜人民丢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3/39B10A694E29ABCA780DB221CB18105B695BB650_size10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