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可思议的妈妈》萌态百出 何洁儿子化身“小英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期于上周日晚八点暖心上线后,继续收获满满的好评,节目中六位不同身份的妈妈或被赞情商高或被赞带娃有方。本期节目六位妈妈和自己的萌娃们将要挑战自己变小,孩子变大的魔

何洁儿子

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期于上周日晚八点暖心上线后,继续收获满满的好评,节目中六位不同身份的妈妈或被赞情商高或被赞带娃有方。本期节目六位妈妈和自己的萌娃们将要挑战自己变小,孩子变大的魔法任务!七宝不负萌宝称号,“萌语”频出,暖化何洁的心,让何洁直呼“超可爱”!还变身套路王,轮番上阵360度无死角拒绝吃西兰花。

七宝痴迷捞鱼“萌态百出”

东北话引网友爆笑

孩子最让人担心的就是离开父母视线范围内独自走动,而“七宝”也有这么个令人担忧的问题。面对节目组让妈妈变小,孩子来拯救妈妈的任务,何洁很是满意,“这次正好是个机会,让他学乖!”殊不知七宝是个不按套路出招的孩子。

何洁和七宝来到了电玩城,七宝的目光随即被“捞鱼”吸引了,何洁借口去买游戏币藏起来伪装在七宝身边完成任务。可是七宝一心扑在“捞鱼”和“搁币”上,全然没有发现何洁的离开,何洁离开后,七宝悠悠闲闲的在电玩城逛着,等待妈妈给自己拿币回来,还一点不认生的去告诉陌生的小朋友,要“搁币”,萌萌的东北话让好多粉丝都直“太可爱了”。

看儿子一点都没有发现自己不在的迹象,何洁很惊讶,随即笑称:“我是不是该退出这个舞台。”何洁开始引导儿子发现变小的自己,让儿子去买币,解救自己,可是七宝哪里是守套路的孩子!面对何洁在娃娃机里的情况,七宝淡定的扑向捞鱼机,大喊“捞鱼”,强烈向何洁表示自己对捞鱼的执着,何洁不得不服气的说到:“我本来还想给他一个教训,结果是他给我一个教训。”

七宝“萌语”频出

化身“小英雄”勇战西兰花

在这次任务中,七宝“萌语”频出,让何洁直呼“超可爱”!虽然七宝看似对何洁关在娃娃机里不是那么在意,但放下抓鱼执念,还带着“小小何洁”到处看,“妈妈,我把你救出来了”“妈妈,托马斯,呜呜呜,就飞上天了”。

七宝小小年纪就有当暖男的潜质,细心问“小小何洁”饿不饿,要带妈妈去吃饭。把“小小何洁”头拿倒了也是及时改正过来,担心妈妈不舒服。到目前为止,七宝都做的很好,已经可以称之为“小英雄”了,但小英雄的成长之路可还有一关在等待着他,那就是蔬菜大关!何洁曝七宝不爱吃蔬菜,天天在家喊着要吃肉。

七宝之前表现出来的不按套路出招的个性就注定让他乖乖吃蔬菜这个环节不寻常,本以为七宝不按套路来是反射弧太长,殊不知是因为他自己的套路太强悍,就一个蔬菜之争便可窥见一斑,套路可是一波接一波,先是装作听不见何洁说的吃西兰花,直直的拿起西瓜就往嘴里塞,然后借机询问东西,趁机推开已经快到嘴里的西兰花,还试图讨好何洁:“妈妈,你在里面开心吗?”。

是不是没有看够七宝的萌相貌,是不是还想知道后面七宝还会有什么语出惊人的萌语?尽情期待每周日晚八点的腾讯视频《不可思议的妈妈》,为你带来精彩的育儿理念和萌娃状态。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4.0px; font: 12.0px 'Trebuchet MS';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2.0px 'Trebuchet MS';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4.0px}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2.0px 'Trebuchet MS';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4.0px; font: 12.0px 'Trebuchet MS';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4.0px}p.p5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4.0px; font: 12.0px 'Trebuchet MS';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00; min-height: 14.0px}p.p6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1.0px; font: 10.5px 'Trebuchet MS';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2.0px}p.p7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0.5px 'Trebuchet MS';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2.0px}span.s1 {font-kerning: none}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