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小菲与大S贴脸合照 “抱到变形”大赞老婆脸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结婚6年多,育有一对儿女,夫妻俩偶尔秀恩爱,感情依旧甜蜜,4日,汪小菲更难得晒出和老婆脸贴脸合照。汪小菲在微博发文祝大家中秋快乐,还附上一张紧抱大S的照片,只见他用一手紧紧

大S和汪小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结婚6年多,育有一对儿女,夫妻俩偶尔秀恩爱,感情依旧甜蜜,4日,汪小菲更难得晒出和老婆脸贴脸合照。

汪小菲在微博发文祝大家中秋快乐,还附上一张紧抱大S的照片,只见他用一手紧紧搂住对方的肩,另一手则一把将大S的脸紧紧贴在自己脸上,还笑称“老婆的脸好小啊”,从他红通通的脸色以及笑到睁不开眼的样子,看来应是喝多了,画面相当逗趣。

随后他自己还在底下留言:“这是和老婆合影的正确姿势,要不你的脸往前一些,要不就用手搂着老婆的脸”,向网友传授“老公的正确打开方式”,笑翻众人。

网友见状则默契地表示,想到日前李荣浩在演唱会上对杨丞琳的“歪脸吻”,笑称人家是亲到变形,汪小菲大S就是“抱到变形”,并发现他们越来越有夫妻相,大呼被二人闪瞎双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汪小菲大S秀恩爱 听周杰伦演唱会庆相识7周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9/renren_a3eadbe7-319c-496c-9c76-3ebf04d3c6f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