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拉蕾中秋在剧组庆生:祝寄几生日快乐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4日中秋节,也是阿拉蕾的生日,这天她在剧组庆生,发文说:“祝寄几生日快乐!大家中秋快乐!”照片中,阿拉蕾穿着古装造型,像极了可爱的公主,在蛋糕前许愿,神情和动作都十分惹人

阿拉蕾

10月4日中秋节,也是阿拉蕾的生日,这天她在剧组庆生,发文说:“祝寄几生日快乐!大家中秋快乐!”

阿拉蕾微博发文

照片中,阿拉蕾穿着古装造型,像极了可爱的公主,在蛋糕前许愿,神情和动作都十分惹人爱,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十分高兴。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阿拉蕾生日快乐”、“小小年纪就能够有这么多人为她庆生真是幸福啊”、“中秋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阿拉蕾叶梓凌舞蹈battle,小猪隔空尬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4/renren_4b2399fb-f65d-4bde-bc79-f108c1ffdca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