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翔发文承认与毛晓彤分手 否认炒作望给私人空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5日,陈翔发在微博发文,承认与毛晓彤分手,俩人的互动逐渐减少,这让网友对俩人此前的感情感到可惜,也纷纷猜测他们已分手。在文中,陈翔提到:“感情之初由我而起,作为男人,是我没有保护好晓

陈翔和毛晓彤

10月5日,陈翔发在微博发文,承认与毛晓彤分手,俩人的互动逐渐减少,这让网友对俩人此前的感情感到可惜,也纷纷猜测他们已分手

在文中,陈翔提到:“感情之初由我而起,作为男人,是我没有保护好晓彤,让她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万分歉意,从公开到结束,当事人的我们最清楚这段感情的珍贵与纯粹,绝对不存在炒作之类的无稽之谈,请停止谣言与攻击,给我们留下仅有的一点私人空间,拜托大家。”

陈翔与毛晓彤曾在荧幕前留下多个甜蜜瞬间,俩人合作《淑女之家》相识,之后公开恋情还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如今俩人分手让粉丝难过,纷纷留言说:“希望他们之后能够各自安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毛晓彤、陈翔两人疑似已经分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5/renren_730d1e5c-09db-4e4d-b437-d9b2e163ed9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