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风来袭!《英伦对决》开启全球票房收割模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

成龙与布鲁斯南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正在热映,并已逐步登陆全球各大银幕,向着全球市场发起强力冲击。在国内票房稳居第二位的同时,海外市场也捷报频传。

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有机会在全球同步收割票房的影片,《英伦对决》的表现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亚洲地区率先上映之后,《英伦对决》在泰国等多个国家都逐步超越同档其他影片,稳居票房榜首的位置,不出意外地开启了全球票房收割模式。诸多外国网友在看过电影后都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动作片,里面包含着深沉的情感和复杂的历史背景。成龙为其他动作演员树立了一个标杆。”近日,成龙携《英伦对决》开启了北美巡演,为影片登陆北美市场做最后的准备。从烂番茄97%的想看指数和IMDb高达7.5分的评分来看,《英伦对决》在北美也将是一部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佳作,或许会创造国产电影新的海外票房记录。

而《英伦对决》之所以能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以下三大关键剧情点功不可没:

一是《纸牌屋》式的剧情设定。好莱坞一向有将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为悬疑电影的传统,像《刺杀肯尼迪》《惊天大阴谋》等。此类影片凭借精彩刺激的剧情,培养出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这也才有了后来《纸牌屋》的大热。而《英伦对决》则像是动作版的《纸牌屋》,权利博弈中的阴谋与忍无可忍下的复仇相互纠缠。由于题材的备受追捧,使得《英伦对决》在上映之前就预订了一大批的观众。

二是各方与恐怖分子的斗智斗勇。恐怖主义近年来愈发猖獗,严重威胁着世界和平,最近更是成为热点问题,在全球内被广泛关注。《英伦对决》以一次恐怖袭击为故事背景,揭露了恐怖活动的残忍。并围绕各方追查恐怖分子的主线,传递出的反恐止战的和平理念,符合全球观众的共同诉求,因而收到追捧。

三是反派阴谋被公之于众。片中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在复仇的过程中,逐渐揭开了布鲁斯南所饰演的政府高官汉尼斯的政治阴谋,将其公之于众,满足了公民知情权的同时也讽刺并回击了政府一再包庇的妥协政治,这是观众最想看到的结果。

除了精彩的剧情之外,功夫之王成龙与“最帅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两大巨星的同台飙戏也是影片极大的看点,二人在片中突破性的表演给影片增色不少。相信随着口碑的一路飙升和假期出行人群的回流,《英伦对决》会显示出更加强劲的票房收割能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63岁的成龙仍然在动作片中大玩特技,《英伦对决》幕后特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6/D72C27BABDD1136C55BD3831726582BB742366AD_size7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