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龙》票房首次反超《英伦对决》


来源:时光网

随着国庆假期渐渐进入尾声,返程潮对内地票房的影响力变得更加明显。根据MtimePro票房数据显示:2017年10月6日(周五),内地电影市场单日大盘在今年国庆节首次跌破3亿元。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

《追龙》剧照

随着国庆假期渐渐进入尾声,返程潮对内地票房的影响力变得更加明显。根据MtimePro票房数据显示:2017年10月6日(周五),内地电影市场单日大盘在今年国庆节首次跌破3亿元。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依然稳居冠军位置。昨天,这部爱情喜剧再收1.53亿元,上映一周后总票房累计11.75亿。在剩余的两个休假日里,《羞羞的铁拳》孤独求败的状态仍将持续下去。

国庆档第二梯队的票房竞争则相当激烈。王晶导演的犯罪动作电影《追龙》的单日票房首次超越成龙的《英伦对决》。昨日《追龙》报收3991万,累计总票房3.21亿;《英伦对决》进账3120万,累计总票房3.71亿元。

《缝纫机乐队》与《空天猎》的缠斗还在继续,两部作品在昨天双双冲破了总票房2亿元的关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追龙》曝双雄特辑,甄子丹刘德华“豪洛”组合养成记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06/14/wemedia/76c940b03ee58d0a481afca7b8dcf8570c74a249_size468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