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曝小龙女出柜前交过男友 每周生活费760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成龙19年前与吴绮莉生下的“小龙女”吴卓林,日前正式以一句“I‘m gay”宣布出柜,母亲吴绮莉接受港媒专访,透露吴卓林

“小龙女”吴卓林宣布出柜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成龙19年前与吴绮莉生下的“小龙女”吴卓林,日前正式以一句“I‘m gay”宣布出柜,母亲吴绮莉接受港媒专访,透露吴卓林曾经交过男朋友,但不意外女儿成为蕾丝边,她现在每周仍会给女儿900元港币(约767元人民币)基本生活费,其他房租等费用就让吴卓林自己赚。

吴卓林日前在IG大方认恋网红Andi,吴绮莉接受媒体专访,问之前知道女儿的性向?她回应女儿是她一手养大,虽先前曾和男生交往过,但近年来知道女儿跟Andi走得很近,当时她便有猜到,她不在意吴卓林出柜、剃平头,只要她开心、平安就好。

外界好奇女儿出柜是否与生长在单亲家庭有关?吴绮莉否认,表示自己也是生长在单亲家庭,女儿和自己不同的是特别怕孤单、需要爱,先前吴绮莉通宵拍戏不能回家,吴卓林连自己上厕所都不敢,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会照顾女儿、24小时说爱你,便使吴卓林陷入爱河。

吴绮莉说,她现在仍会每个月给女儿900元港币(约767元人民币)的交通、伙食费,剩下的花费就得靠吴卓林自己赚,听说女儿最近有份办公室的工作,吴绮莉也希望女儿借此学会成长、负责,她承认跟女儿分居有些郁闷,但会学着逼自己习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绮莉曝小龙女出柜前交过男友 每月生活费760元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0/ac14e81f1777df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