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琳娜男友准备求婚!约会第2次就发誓要娶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赛琳娜(Selena Gomez)和威肯(The Weeknd)交往不到1年,愈爱愈高调,小两口这阵子以来总是大方牵手出席各大场合,身体逐渐恢复健康的她,工作状况也回到轨道上,现在

威肯传出要向赛琳娜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赛琳娜(Selena Gomez)和威肯(The Weeknd)交往不到1年,愈爱愈高调,小两口这阵子以来总是大方牵手出席各大场合,身体逐渐恢复健康的她,工作状况也回到轨道上,现在更有消息传出,男友打算在近期向她求婚。

威肯在感情上一直以来很少空窗期,但据《Hollywoodlife》网站报道,友人透露他和赛琳娜交往后,就拥有很特别、不同于以往的态度,消息来源指出:“威肯自己也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他和赛琳娜约会第2天后,就对好兄弟Lamar Taylor发誓一定要把这女孩娶回家。”而且在交往,彼此更深入了解后,他这想法也更加坚定。

即使如此,威肯也不想操之过急,想要精心策划一个求婚让赛琳娜永远忘不掉,毕竟过去几个月来,女方事情很多、压力很大,像是肾脏移植一事,不过最糟糕的状况已经过去,赛琳娜已经完全康复,他的巡演更即将结束,所以求婚计划也能够再次进行。

赛琳娜1月被拍到和威肯在大街上激吻,恋情因此曝光,小两口从原本的低调、不愿多谈,到后来干脆不避讳,一起参加颁奖典礼,以及大大小小的活动,也经常被狗仔拍到在公开场合甜蜜互动不断,羡煞旁人,9月更首度在自己的IG PO出合照,虽然并未配上文字,但是从她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沉浸在幸福中,她先前谈及这段恋情时就曾表示:“过去我很年轻很容易被另一半影响,这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你要一个人进入到你的生活,不是要他来让你变得完整,而是自己本就应该是完整的一个人。我很幸运他(威肯)并不只是好朋友,而是比其他人还来得更亲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