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布恋情太突然?鹿晗曾表示谈恋爱不会隐瞒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网友大呼对象竟然是关晓彤!随后关晓彤也发文称:“哎呀嘛”并艾特鹿晗。对于这样的消息,网友都表示很震惊,

鹿晗、关晓彤

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网友大呼对象竟然是关晓彤!随后关晓彤也发文称:“哎呀嘛”并艾特鹿晗。

对于这样的消息,网友都表示很震惊,但其实早在之前有媒体问到鹿晗的关于恋情的话题,就曾表示:“我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会很诚实的,我会亲自公布的。与其掖掖藏藏,不如展现真实的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鹿晗公布恋情!工作室承认,不是宣传,女友竟然是关晓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8/D665CEA8117CC549C307CD7D5F093756FC8CD8DB_size27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