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公布与关晓彤恋情 关晓彤工作室:是真实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8日,鹿晗在微博发文称:“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并艾特关晓彤,公布两人恋情,让网友们大吃一惊。随后关晓彤也甜蜜发文回应,其工作室转发微博并发了四个爱心的表

关晓彤、鹿晗剧照

10月8日,鹿晗在微博发文称:“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并艾特关晓彤,公布两人恋情,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随后关晓彤也甜蜜发文回应,其工作室转发微博并发了四个爱心的表情,表示祝福。

关晓彤工作室

有媒体联系关晓彤工作室,对方表示是真实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隐藏得太好了”、“祝福祝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啦!是不是炒作?看这三人反应就知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8/54243F181C29AB08206EC6692E9996BDE99ECB7A_size10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