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太平洋2》曝全球首支预告 升级机甲抗击进化怪兽


来源:电影资讯

日前,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在美国纽约漫展发布了全球首支“机甲燃魂”预告片,收获了诸多外媒的一致盛赞,预告片震撼全场

日前,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在美国纽约漫展发布了全球首支“机甲燃魂”预告片,收获了诸多外媒的一致盛赞,预告片震撼全场惊艳十足。

影片中,由约翰·博耶加和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领衔的新生代机甲驾驶员披甲上阵,操控超强升级后的机甲与汹汹来袭的巨型怪兽展开硬碰硬的正面对决。燃爆眼球的交火场面、振奋人心的作战宣言,无不突显出身处末世浩劫中的人类借助机甲之躯奋起反击勇猛自救的热血感与恢弘的大片气势。据悉,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美上映。

升级机甲抗击进化怪兽 这是一场硬碰硬的巅峰对决

美国东部时间10月6日,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众主创现身参加美国纽约漫展的宣传活动。活动上,几位主创不仅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大谈新片中的精彩看点与幕后趣闻,更为广大影迷奉上该片全球首支“机甲燃魂”预告。在这支长达两分半钟的预告片中,由海底虫洞裂口入侵地球的怪兽再度来袭,掀起更加狂暴的腥风血雨。曾在前作与怪兽建立过通感连接的两位科学家此番回归续集,在预告中惊恐道出:卷土重来的怪兽已进化得更加强大,其力量足以毁灭众生。从此次曝光的超级怪兽镜头来看,其远高于机甲的庞大体型与可缝合重组的骇人技能均暗示出,新片中的怪兽将拥有空前的破坏力。为了对抗更强大的怪兽,由人类操控的机甲军团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电弧鞭、背后双刀、启明星锤……除了拥有伟岸如峰的钢铁之躯,机甲还新增了许多独门武器。当升级机甲向进化怪兽火力全开,这注定会是一场硬碰硬的巅峰对决。

新老面孔集结整装上阵 这是一次跨越国别的世界之战

海外权威媒体杂志大赞“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预告”!某杂志表示“这部机甲的武器和技能都全方位提升,令人期待!”除了机甲与凶恶怪兽地动山摇的硬战火拼,在这支“机甲燃魂”预告中,前作老角色的亲切回归与一些新面孔的惊喜加入同样令大家眼前一亮。曾在2013年的《环太平洋》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伯恩·戈曼和查理·戴此番双双回归,由二人饰演的科学家将在新片中继续就进化版怪兽展开更为深入复杂的研究,隐藏在其背后的更多秘密有待揭晓。约翰·博耶加饰演的角色在片中“子承父业”,带领新生代机甲驾驶员们抵御怪兽入侵。世界危难之时,这些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背景和成长经历的青少年承担起拯救人类的使命。“这是我们的时代,改变一切的机会就握在我们手中”,波耶加上阵前的一番激情演讲更是鼓舞人心。中国演员景甜则在预告片中以一身全白套装惊艳亮相,霸气女王范儿十足;张晋面向冲天火光大声嘶吼的镜头具有极强冲击力,令人印象深刻;黄恺杰全副武装站在机甲驾驶舱内,大展拳脚随时准备开战。此外,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多位中国演员也均参演此片。相信这场跨越国别、集合了全人类力量的世界之战,必将在2018年的全球银幕上掀起一场空前热潮。

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