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青峰搂好友儿子睡觉超亲昵 网友:“爸爸力”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8日深夜,吴青峰又晒娃了,虽然不是亲儿子,但是看看吴青峰宠溺的表情,俨然没有什么分别。吴青峰更是配文“孩子哭哭后,当晚马上完成孩子心愿!”字里行间的温馨,也

吴青峰和小e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8日深夜,吴青峰又晒娃了,虽然不是亲儿子,但是看看吴青峰宠溺的表情,俨然没有什么分别。吴青峰更是配文“孩子哭哭后,当晚马上完成孩子心愿!”字里行间的温馨,也引来网友评论:“洋溢着满满的‘爸爸力’!”

原来这个男孩是吴青峰好友刘家凯的儿子小e,而他与小e一直以来都十分亲昵,曾经在微博中写道“来家凯家寄宿几天,孩子每天都说要跟我一起睡”。结果小e因为半夜听故事睡着了,第二天起床之后哭的不行,吴青峰又搂着孩子在沙发上睡了一会儿,十分有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青峰张韶涵深情合唱《蓝眼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3/cf649d4b-9aa7-4a5c-9a58-aee13ccb362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