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敏喜洪尚秀美国度假被拍 感情甜蜜不惧差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韩国女演员金敏喜和导演洪尚秀同游美国被拍。两人同框的照片在社交网络曝光,也引来了一众网友的讨论。此前有媒体爆料演员金敏喜在与导演洪尚秀合作《此时对那时错》后主动向洪尚秀示好,

金敏喜和导演洪尚秀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韩国女演员金敏喜和导演洪尚秀同游美国被拍。两人同框的照片在社交网络曝光,也引来了一众网友的讨论。

此前有媒体爆料演员金敏喜在与导演洪尚秀合作《此时对那时错》后主动向洪尚秀示好,最终让洪尚演决心舍弃家庭。洪尚秀在去年9月向妻子和女儿坦白了自己与金敏喜的关系并离家出走,已经有9个月没有回家并且一次都没有联系家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敏喜示爱洪尚秀:每次拍他电影都很享受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7/637112a1ca8940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