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雪遭遇隐性捆绑消费投诉携程 要求其向公众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晚,韩雪在微博晒出一张携程订单,投诉其隐藏的捆绑消费,并称自己之前也曾多次在携程遭遇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向携程投诉除了得到一句“抱歉&rdq

韩雪投诉携程存在隐性捆绑消费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晚,韩雪在微博晒出一张携程订单,投诉其隐藏的捆绑消费,并称自己之前也曾多次在携程遭遇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向携程投诉除了得到一句“抱歉”并无其他。

韩雪(资料图)

韩雪微博原文:

携程,我要对你说再见吗?作为一个在携程获得“天外飞仙”称号,截止目前总里程超过99%的旅行者的我,曾经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

然而,百密一疏。心碎的发现,机智的我依然被套路了。捆绑销售真的好吗?曾经不止一次因为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向携程投诉,而并非诉诸公众平台。但除了等来一句抱歉,别无其他。不对公众说,因是我个人遇到的问题。

但这一次,看来不只是一个人的遭遇。而这一次,你本应做得更好。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这时不应该再狡辩了。诚实面对问题,向公众致歉。奉劝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相关新闻:

韩雪再晒葡萄牙度假照 调侃将游客照进行到底

时间:2017年09月04日10:07: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雪

凤凰网娱乐讯 9月4日,韩雪在微博晒出一组在葡萄牙度假的照片,并附文:“谁说我的标准游客照不能玩一年。”

韩雪葡萄牙度假

照片中韩雪头戴宽边草帽,身着白色无袖打底衫,条纹长裙随风飘荡,尤其一张在草坪上喂鸽子的照片悠然自得。

韩雪葡萄牙度假

韩雪晒游客照

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网友热议:“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游客!”、“你是女神你说了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雪因张柏芝进娱乐圈 如何出淤泥而不染?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0/ebbe253e0d65cb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