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王思聪称鹿晗私生活复杂 与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鹿晗在微博公开和关晓彤恋情后,网络炸开了锅,曾一度引发服务器瘫痪。10月9日,有网友曝光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的朋友圈,王思聪称鹿晗私生活复杂,和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而他自己前一天在洛杉矶被

鹿晗、关晓彤(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鹿晗在微博公开和关晓彤恋情后,网络炸开了锅,曾一度引发服务器瘫痪。10月9日,有网友曝光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的朋友圈,王思聪称鹿晗私生活复杂,和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而他自己前一天在洛杉矶被拍到左拥右抱美女。

疑似王思聪朋友圈截图

10月9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朋友圈,他在朋友圈中称鹿晗私生活复杂,“鹿晗私生活挺复杂的,和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立帖为证!”另有博主称此条微博是在鹿晗公布恋情当天发布,并且王思聪后来还删了两条朋友圈。

而在前一天,王思聪在洛杉矶被拍到左拥右抱美女,他自己也晒出了和美女的合影,还写道:“来自迷妹的暴击!”从显示的位置看出,也是洛杉矶,位置、头像都吻合。

相关新闻:

鹿晗公布恋情后就工作 手机不离手和关晓彤语音?

时间:2017年10月10日08:28: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鹿晗、关晓彤

近日,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粉丝大方送祝福,却也有粉丝被曝出为了鹿晗的这一决定痛哭不已。

鹿晗片场手机不离手

有网友拍到鹿晗在公开恋情后就很快投入到了工作中,十分敬业。而从曝光的片场照看出鹿晗的手机不离手,一有时间就听语音,难道电话那头是关晓彤?

大家都纷纷猜测,也留言说:“狗粮撒的猝不及防”、“刚恋爱就这么拼命不愧是鹿晗”、“不要太忙哦,还是多陪陪关晓彤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恋情公开后关晓彤晒合影 鹿晗一脸宠溺苏到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9/0fd40015-f8a5-46f6-94dd-2ccc3f1e77c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