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至上励合小五服兵役近照曝光 晒黑了却依然帅气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至上励合成员小五自从入伍后,便鲜少有照片传出。10月9日,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晒出了一张和小五的视频截图,照片中,两个人都笑得很灿烂,小五拿着电话机,露出大白牙,皮肤晒黑了,但是剃着板寸头

至上励合(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至上励合成员小五自从入伍后,便鲜少有照片传出。10月9日,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晒出了一张和小五的视频截图,照片中,两个人都笑得很灿烂,小五拿着电话机,露出大白牙,皮肤晒黑了,但是剃着板寸头依然帅气十足,额头的美人尖也实力抢镜。

张远微博截图

张远配文:“突然良心发现了一下下……算了不黑你了……你还是帅的……我还是傻的……”字里行间还是满满的兄弟情。网友纷纷评论:“两个人都是帅的!”、“想念小五!”、“他比你胖了?”、“小五的牙牙好白,可能是晒黑了衬托的!”

据悉,小五金恩圣虽然是韩国人,但是却是实打实在中国出道的,2008年和张远、马雪阳、李茂、刘洲成组成“至上励合”,代表作《棉花糖》在一段时间内传唱度也颇高,后来又加入了《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之一,因为年纪最小,所以备受哥哥们的疼爱,也受到观众的喜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五金恩圣当兵后长胖 网友:进了炊事班吗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6/12/27/50a4b6c1-7769-489f-b057-e67d84851c6b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