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世界轮椅小姐选美比赛举行 23岁白俄女大生摘后冠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法国媒体10月8日报道,2017世界轮椅小姐选美大赛7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来自白俄罗斯的23岁心理学学生亚历山德拉·琦琦库娃(Aleksandra Chichikova)摘得桂冠。此

首届世界轮椅小姐选美大赛

据法国媒体10月8日报道,2017世界轮椅小姐选美大赛7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来自白俄罗斯的23岁心理学学生亚历山德拉·琦琦库娃(Aleksandra Chichikova)摘得桂冠。此次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24位年轻女性参赛。比赛目的是为了“改变以轮椅代步的女性的形象,使她们不会只因为这个特征而被贴上标签”。

23岁白俄女大生摘后冠

此次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24位年轻女性参赛。来自南非的莱博杭·孟雅奇(Lebohang Monyatsi)和来自波兰的阿德里安娜·札娃辛斯卡(Adrianna Zawadzinsk)分别获得第2及第3名。比赛目的是为了“改变以轮椅代步的女性的形象,使她们不会只因为这个特征而被贴上标签”。

本身也以轮椅代步的沃伊塔谢克·季纳斯卡还指出,比赛还希望传递出“轮椅在世界上许多地方仍是奢侈品”的信息。这场选拔赛由总部在波兰的“唯一基金会”(Only One Foundation)主办。部分参赛者通过国内比赛选出,在没有举办这类选拔的国家,则由“唯一基金会”指导非政府组织选出参赛代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世界轮椅小姐选美比赛完美落幕 各国佳丽颜值爆表身材火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0/0C4A261154E6098E8F738EDBAB1AA75F2951E227_size23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