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天猎》发布口碑特辑 热血之作点燃少年飞行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正火热上映,获得了猫眼8.7,淘票票8.6,娱票儿9.5的口碑佳绩,可

范冰冰剧照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正火热上映,获得了猫眼8.7,淘票票8.6,娱票儿9.5的口碑佳绩,可见观众对于影片的支持。今日,该片发布一支口碑视频,传递一群孩子们的观影感受。同时曝光的一组“誓死捍卫”的主题剧照,则显示了空军军人誓死护佑祖国人民的精神。

震撼空战点燃少年梦想 军人精神感染观众

影片此次发布的这支口碑特辑,首次曝光了众多少年观众观影后的感受。不少小朋友被影片中威武的战机实力圈粉,纷纷表示被“热血沸腾,很厉害”。更有热血少年被电影中誓死捍卫祖国的军人精神所感染,表示“长大也要成为一名空军,开飞机保家卫国”。真挚的好评传递出观众对影片的喜欢,也展示了影片中正能量对观众产生的深远影响。此次还发布了一组“誓死捍卫”剧照,剧照中各位主创身处救援受困群众和敌军对峙等不同环境,但是传递出的信念和心系人民的精神却十分一致。让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真正的军人就是要有这样一股不惧危险的劲”。

李晨剧照

壮志初心不悔 拍摄抛洒热血继续战斗

《空天猎》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空战巨制,一改传统空战电影的拍摄手法,采用真机实飞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空战体验。这也是观众第一次在银幕上看到中国化解导弹危机的场景。影片自上映以来凭借着正能量和精彩绝伦的空战场景以及震撼大气的视听效果的受到了家庭观众群体的力捧。此次小观众的童言童语也让主创十分感动,表示有他们的支持和认可,这部影片没有白拍。目前影片口碑仍在持续发酵,相信随着国庆后大批观众的回归,影片将会迎来新的口碑峰值。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正在全国热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