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祝福鹿晗关晓彤:两人都是学霸很般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王祖蓝、林欣彤、陈嘉佳等人到电台接受薛家燕访问。王祖蓝表示每次有剧集推出,家燕姐都很支持邀请他们来接受访问,早前跟她合作过综艺节目,希望之后再有机会合作。提到鹿晗公开认爱关晓

王祖蓝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王祖蓝、林欣彤、陈嘉佳等人到电台接受薛家燕访问。王祖蓝表示每次有剧集推出,家燕姐都很支持邀请他们来接受访问,早前跟她合作过综艺节目,希望之后再有机会合作。

提到鹿晗公开认爱关晓彤一事,王祖蓝表示:“我们一群兄弟都恭喜了他,他终于拍拖了,当然有些兄弟早前已猜到,但我真的不知道(俩人般配吗?)当然般配了,他们俩个都是学霸,如果开花结果的话,生出来的必定是学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祖蓝赞鹿晗关晓彤最般配 言若开花结果必生超级学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0/6A3B7E322B0208EFEA8A9CB12E0C843B041F4180_size15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