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龙》幕后大揭秘 反复走位严控细节片场更精彩


来源:电影资讯

自9月30日上映,截至10月9日22:30《追龙》总票房突破4.12亿,在这个“史上最强国庆档”中稳居第一梯队。电影以真实人物故事为依托,融合了黑帮、血腥、贩毒、贪污等多种元素

自9月30日上映,截至10月9日22:30《追龙》总票房突破4.12亿,在这个“史上最强国庆档”中稳居第一梯队。电影以真实人物故事为依托,融合了黑帮、血腥、贩毒、贪污等多种元素,集结了甄子丹、刘德华等实力大咖,以一流的演技、紧凑的剧情、诚意的制作将香港在殖民统治下的一段快意恩仇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对电影美术、造型、音乐等细节均表示严重满意,二刷三刷都不为过!

精益求精 甄子丹刘德华敬业态度“感化”王晶

由于导演王晶过往作品水平参差不齐,甄子丹曾在采访中透露,他在决定接下“跛豪”这个角色前犹豫了很久,甚至和王晶开起玩笑:“你不导行不行?”当他了解到《追龙》从想法到剧本已有多年,是王晶的情怀之作,这才放心来演。拍摄过程中甄子丹也不断给王晶施压:“你绝对不能是以前的王晶,必须是一个新的你。”以至于王晶忍不住叫苦:“我被你榨光了!”刘德华也曾告诉记者,他和甄子丹对每一场戏的认真以及对细节的苛刻打动了王晶,“这是王晶十年来最认真的一部电影。”《追龙》上映后票房、口碑双丰收,欣慰之余,王晶导演在微博发布一条自拍小视频,搞笑喊话:“我认真起来自己都害怕!”

今日《追龙》再放一支花絮,花絮中刘德华正在试戏,手持铁锹反复挥舞找感觉。片场看似欢乐实际严肃,每一次重复的动作、来回的走位,都是演员对细节的追求。甄子丹作为电影监制之一,对动作戏要求颇高,即使面对影帝刘德华也丝毫没有放低要求。王晶坦言看甄子丹和刘德华对戏太精彩,有时候他都不看监视器了,直接看现场表演。而两位演员则在每场戏结束后来到监视器前,和导演一起观看并探讨呈现效果,没有达到预期则主动要求再来一次,直到满意为止。观众表示戏中造型“年代感十足”,重建的九龙城寨“神还原”,更有观众“跪求”电影原声碟。全体主创用勤奋和投入为观众打造了一部热血澎湃且耐人回味的视听盛宴。

十一假期已经结束两天,如果你还没看《追龙》,可能会错过许多与小伙伴聊天的谈资。如果你已经看过,电影中还有更多细节等你再次去发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追龙》幕后大揭秘 反复走位严控细节片场更精彩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0/16/wemedia/f3e53f310334057a4c40f71a8f72edcbc176d0e3_size53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