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晒夫妻合影 邓超大翻白眼“帅到模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女星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婚后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一家4口生活趣事不断,家人间的逗趣互动深受粉丝喜爱。10月10日下午,孙俪发文

孙俪与邓超

凤凰网娱乐讯 女星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婚后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一家4口生活趣事不断,家人间的逗趣互动深受粉丝喜爱。

10月10日下午,孙俪发文写道:“北京太冷了,我想穿秋裤了…… ”同时还附上了与邓超的合照一张。黑白合照中,孙俪瞪着大眼睛无辜盯着屏幕,邓超出现的地方则有些抖动到模糊,爱搞怪的超哥还不忘翻了个白眼。

对此,有网友表示孙俪动作太慢,“我早已穿上了秋裤!”还有网友提醒爱养生的孙俪,“娘娘记得泡脚!”看到超哥糊成一片,也有网友赞道:“这张图真是选的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竟会把大美女筛出去,看来孙俪家法挺严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0/C7AF33C9D90C77AA039F40137534FBDB7F3F623C_size18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