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侯勇低调三婚 新娘20出头肤白貌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0日,演员侯勇在京举办婚礼,女方圈外人士,名叫王瑞,年轻貌美。今年上半年凭借《人民的名义》“赵处长”火爆荧屏,其中,剧中饰演大贪官的侯勇凭借过硬的演技获得一众好评。事业

50岁侯勇低调三婚

10月10日,演员侯勇在京举办婚礼,女方圈外人士,名叫王瑞,年轻貌美。今年上半年凭借《人民的名义》“赵处长”火爆荧屏,其中,剧中饰演大贪官的侯勇凭借过硬的演技获得一众好评。事业风生水起,生活也收获颇丰,据悉这是侯勇第三婚,整个婚礼十分低调,没有邀请很多圈内名人,参加婚礼的的大多其亲朋密友。

侯勇和小女友喜结连理

据悉,早在2016年,侯勇就多次被拍到与该年轻女子的亲密动态,这或许是侯勇的第三段老少恋了,在此之前侯勇分别与同班同学沈蓉和小他14岁的刑宇菲以及小他11岁的潘雨辰有过恋情,只是三段感情都已失败告终。

如今,侯勇迎来人生第三婚,这次他选择了与圈外人结婚,女方20岁出头,两人相差20来岁,个子很高,肤白貌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