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恋情曝光 女方是前首尔市长孙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游泳名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朴泰桓被曝和正在大学念舞蹈专业的女学生交往。所属经纪公司也承认了恋情。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泰桓的女友是已故的前首尔市长朴世直的亲

朴泰桓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游泳名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朴泰桓被曝和正在大学念舞蹈专业的女学生交往。所属经纪公司也承认了恋情。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泰桓的女友是已故的前首尔市长朴世直的亲孙女,目前在大学专修舞蹈。

朴泰桓与女友逛街购物

一名相关人士透露,朴泰桓选手在与首尔某大学就读舞蹈系的女生正在热恋,两人通过sns公开证实对彼此的爱意,并正在延续发展。相关人士表示:“朴泰桓在韩国以及海外的训练过程中,与舞蹈系女友也保持着热脸状态。”据悉,这位女生是在一年前在熟人介绍下与朴泰桓相识。朴泰桓选手和该女生在sns中没有任何隐藏彼此的心意,两人通过相对应的私人账户向好友们公开表达着爱意。

两人在SNS上大方秀恩爱

据悉,朴泰桓的女朋友是一个性格活泼又美丽大方的女生。在今年5月举行的2017年大韩韩服模特选拔大赛上获得奖项,美貌得到韩国民众的认可。特别值得一提是,女生的爷爷曾是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组织委员会的会长。据透露:“女生对朴泰桓非常认真,和体育的共鸣也非常默契,在一起时彼此以诚相待,想要认真发展这段恋爱关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连冠后“表白”! 孙杨朴泰桓cp还有哪些粉红瞬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D3900B24D814D92F261C60287ACE87C97E7297BE_size18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