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特工2》再造奇葩女反派 蛇蝎美女手段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魔王解密”版特辑,导演、主演接受采访全方位起底神秘组织“黄金圈”头领波比。波比深居柬埔寨原始森林,打

王牌特工蛋蛋塔隆·埃格顿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魔王解密”版特辑,导演、主演接受采访全方位起底神秘组织“黄金圈”头领波比。波比深居柬埔寨原始森林,打造大本营“致幻乐园”,美国流行文化充斥其间,而厨房、理发店、影院等现代都市设备一应俱全,网友惊叹的同时,更是觉得“大魔王少女心十足!”,波比雄厚的财力也让影迷叹为观止,“太太太太有钱了,这要比瓦伦丁富裕一百倍吧!”与此同时,能够被魔王“召之即来”的机械狗、铁臂男吸睛无数,“牛逼!这两只狗圈粉了!”“战斗力太强,根本无法阻挡。”面对大魔王的袭击,王牌特工将如何应战?影迷们纷纷表示:“期待上线!”

《王牌特工》系列,深受广大影迷喜爱的不仅有绅士范儿十足的王牌特工,更有奇葩大反派。第一部中的瓦伦丁就已刷新观众的想象,续作中,导演塑造了同样高智商、高学历的大反派波比。娇俏甜美的外形,残忍冷血的作风,形成巨大发差,让人印象深刻。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出神入化”的演绎更是让广大影迷啧啧称赞,“女神的表演太妙!”“喜欢摩尔阿姨,看惯了她演文艺片,这一次的大魔王演的也这么好,惊艳到我了!”而对导演独具匠心设计的“致幻乐园”、“超乎想象”的机械狗、“战斗值爆表”的铁臂男,网友直接“跪拜!”“只有马修才能这样天衣无缝地开脑洞!”无敌的演员阵容、酷炫的动作打斗、反差巨大的女反派引发网友热议,更将《王牌特工2:黄金圈》列为“十月最期待影片!”迫不及待的网友表示“10月20日,坐等上映!”

朱丽安·摩尔诠释另类反派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