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宏杰甜蜜告白:喜欢福原爱的全部 没有要改进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陪同即将“卸货”的福原爱回日本待产,而两人参加日本综艺节目时,除了上演喂食秀狂撒狗粮,被问及喜欢福原爱哪一点时?江宏杰更是甜蜜告白&ld

福原爱、江宏杰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陪同即将“卸货”的福原爱回日本待产,而两人参加日本综艺节目时,除了上演喂食秀狂撒狗粮,被问及喜欢福原爱哪一点时?江宏杰更是甜蜜告白“喜欢她的全部”。

节目录影时,福原爱贴心替日文不是很流利的江宏杰翻译。谈及两人相识过程,江宏杰表示两人11岁时就相识,直到两年前才开始交往,契机主要是福原爱腰部受伤,江宏杰经常陪她聊天打气,因此情久生情开始交往。

被问及究竟看上老婆哪一点,江宏杰一改羞涩语气大方表示“全部”,更直呼福原爱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甜蜜告白闪瞎在场所有人,不过福原爱则是不给老公面子,频频自曝在家中的糗事,可说是笑翻全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作为日本球员福原爱为何备受中国观众的喜爱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9/AD2834B325E8E5E12D8C886E37248B66DF132A04_size16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