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好的我们》续作曝海报 《你好旧时光》重启青春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你好,旧时光》近日曝光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上,余周周和林杨身穿校服充满青春的气息,面带微笑的两个人分坐两旁递传纸条,似乎隐匿着千丝万缕的故事,而中间手写体的“一如既往、万事胜意&rdquo

《你好,旧时光》剧照

《你好,旧时光》近日曝光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上,余周周和林杨身穿校服充满青春的气息,面带微笑的两个人分坐两旁递传纸条,似乎隐匿着千丝万缕的故事,而中间手写体的“一如既往、万事胜意”也揭示了整部剧的主题。

《你好,旧时光》剧照

最好的旧时光温暖来袭,余周周林杨传纸条引共鸣

去年春夏,爱奇艺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以清新脱俗的叙事风格在网络掀起一阵“青春”热潮,口碑不断发酵,在豆瓣一度获得8.7的高分评价。而由爱奇艺、小糖人、华视娱乐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的续作网剧《你好,旧时光》也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背景巧妙融合了姓名、班级、评分等试卷元素的海报上,男女主分坐在堆满课本的课桌前传递纸条,林杨微笑中拘谨的表情似乎暗示了他心中暗藏的紧张,和余周周温婉的微笑形成鲜明对比,两人中间醒目的“my huckleberry friends”“一如既往,万事胜意”字样,既揭示了两人陪伴成长的关系,也奠定了整部剧的温暖主题——愿所有的青春岁月都被温柔以待,而最终一切的结果,都比你当初想象的,还要好一点点。

《你好,旧时光》

余周周林杨超惊喜,人物海报揭示主题万事胜意

该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耿耿余淮”隔壁班的故事,女孩余周周在经历了与两小无猜的林杨分别又重逢的坎坷、振华中学的波折以及繁杂的家庭琐事后不断成长。据悉,该剧在细致还原学校生活的同时更加关注亲情的一面,以温暖人心的方式讲述着“女侠”余周周与“小太阳”林杨的故事。

在此次和海报一同曝光的剧照中,无论是李兰迪极富感染力的清爽笑容,还是张新成如小太阳一般温暖的侧脸,都让人忍不住相信,这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余周周和林杨,更期待在这故事满满的剧照背后,发生的是怎样的充满回忆的剧情。而蓝白校服和校园场景,更是一瞬间将让观众带回到校园时光,仿佛看见青葱回忆里走过来的自己,让人感慨这不只是“余周周林杨”的故事,也是属于大家的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

作为《最好的我们》续作,改编自知名青春作家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网剧《你好,旧时光》,自筹备以来便备受关注。据悉,《你好,旧时光》制作上一直力求在人物、情绪上高度还原原著,以平凡高中生的成长故事引发更多人的共鸣。此次曝光的海报和剧照更是为观众提前揭开神秘的面纱,让网友对旧时光里那些念念不忘的人、倍感珍惜的回忆和耿耿于怀的青春更加的感慨,也对即将上线的网剧倍加期待,期待能跟着余周周林杨一起重启最纯真的青春岁月,回忆旧时光里扎心暖心、热血欢乐的瞬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