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伦对决》洛杉矶举行首映礼 斩获极佳口碑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

成龙接受采访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正在全球热映。该片于当地时间10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并相继在旧金山、纽约等一线都市展开电影,斩获极佳口碑,10月13日《英伦对决》将在北美超过2300家影院大规模开画。

该片一经上映便空降泰国、阿联酋、卡尔塔、阿曼等多国票房冠军,全球27个市场同步上映,这是《英伦对决》一小步,更是华语电影一大步。目前美国主流电影网站IMDB预测《英伦对决》最终将收获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除此之外,该片在IMDB上已超越《敦刻尔克》,跻身热门电影榜单前30名,并获得了7.6的高分;而在烂番茄网新鲜度高达80%,并维持在97%的超高期待值。

电影《英伦对决》以关玉明(成龙饰)与汉尼斯(布鲁斯南饰)之间的对决作为核心焦点,以两人各自的经历与内心变化双线并进,复仇、政治阴谋、恐怖袭击、枪战肉搏等丰富的剧情元素纷繁交错,展现出一场盛大的世纪之战。

《英伦对决》海外现场

关玉明拥有极其悲惨的人生经历——参与过残酷的越战,接受过美国特种兵的训练,两个女儿和妻子相继离世,就在他与唯一的小女儿相依为命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恐怖袭击夺走了他最后的一线光明。为了寻求正义,找出爆炸案的幕后主手,几经辗转之后关玉明锁定了关键人物汉尼斯。影片中制造爆破的恐怖分子自称是一支名为“真UDI”的军团,而作为现任英国政府高官的汉尼斯,曾经却是UDI的重要成员。因此关玉明断定,汉尼斯一定掌握了“真UDI”的成员信息,并恳请汉尼斯告诉他杀害女儿的真凶究竟是谁。然而汉尼斯却敷衍回绝,极力将自己与这支恐怖团伙撇清关系。于是身陷绝望的关玉明,展开了自己的复仇计划,以爆炸作为威胁的手段,向汉尼斯施压。

另一方面,随着剧情的推演,汉尼斯逐渐暴露出黑暗的一面。实际上,汉尼斯虽声称自己早已脱离UDI,却一直以来与同为政府高官的伙伴共同暗中操纵这一组织。汉尼斯拥有极强的政治野心,希望通过打击金融界,不断摧毁执政方的统治地位,然而同伙却擅自做主,指挥激进分子实施恐怖袭击。通过一番调查,汉尼斯还发现自己的妻子不仅与侄子偷情,更与同伙暗中勾结,亲人与同伙的联手背叛,令他深陷这场政治漩涡无力抽身。

不仅如此,关玉明更掌握了汉尼斯的致命秘密——汉尼斯的情妇,正是恐怖分子之一。关玉明步步紧逼,在获得恐怖分子的信息后,孤身歼灭了杀女仇敌,随后再次找到汉尼斯,揭露了他所有的阴谋,令他身败名裂。复仇成功的关玉明重新回到了自己平凡的生活,而内心的伤痛却永远无法平息,一场腥风血雨也就此落幕。

在紧凑的剧情节凑之中,两位硬汉的悲剧人生不禁令人深思,而严肃的电影基调与深刻内敛的主题,也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成龙,不少网友称赞《英伦对决》是“成龙近十年最好的作品”。

据悉,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正在全球热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