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奶奶旧时美照曝光!“神基因”让网友跪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出道多年,在演出《武媚娘传奇》后事业攀上另一波高峰,她霸气、自信的态度,几乎成为许多女孩学习的模板。不过出道多年以来,她却因为有着精致的外貌,始终甩不掉“整容&rdq

范冰冰奶奶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出道多年,在演出《武媚娘传奇》后事业攀上另一波高峰,她霸气、自信的态度,几乎成为许多女孩学习的模板。不过出道多年以来,她却因为有着精致的外貌,始终甩不掉“整容”的质疑声浪,但随着奶奶及家族亲戚的照片曝光,网友表示“现在我相信没整容了”。

范冰冰奶奶旧照

有网友曝光范冰冰奶奶的照片,虽然照片已经泛黄,身上穿的也不是特别的服装,但古典气质却掩盖不了,再加上修长的身形、鹅蛋脸、大眼、挺鼻,不管身处哪个年代,称她是美人应该不会有人质疑,有网友赞:“美人就是美人,什么造型都遮不住。”、“感觉比范冰冰好看了。”

范冰冰奶奶家旧照

网友特别拿出范冰冰的照片与奶奶相比,一比较发现2人韵味真的颇为神似,甚至连发量似乎都隔代遗传了,她和奶奶的发量都很丰厚,除了奶奶之外,全家福照片中,家族中其他亲戚也让不少网友赞叹:“一家人鼻子都很好看。”有粉丝羡慕地直说:“本来底子就好加上后天的滋养,当然美上加美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暴瘦只因《空天猎》票房惨淡?网友:谁亏几个亿都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E53007E6C6C79E96402247D551C7728F7DF787C0_size10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