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岁新垣结衣想结婚了!理想型:温柔的 喜欢我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神新垣结衣9日上节目谈到理想型外,也透露了要跟她告白讲这句话就可以,不仅让在场的男来宾马上脱口而出,就连电视机前的粉丝也跟着吶喊,不愧是被票选为“宣布闪婚肯定大受打击

新垣结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神新垣结衣9日上节目谈到理想型外,也透露了要跟她告白讲这句话就可以,不仅让在场的男来宾马上脱口而出,就连电视机前的粉丝也跟着吶喊,不愧是被票选为“宣布闪婚肯定大受打击的女星”的冠军!

新垣结衣上节目的时候被问到理想型和对结婚的想法,她认为“毕竟也29岁了,还是会想着总有一天(要结婚)”,至于理想型的部分,她首先很快就回答“要温柔是一定的”,可是接下来别的条件就想了很久一直回答不出来。

结果在苦恼近10秒之后说:“只要喜欢我的话……”让在场来宾和主持人都十分震惊:“要是这样的话,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喜欢你啊!”一听之后似乎自己也觉得很有道理,忍不住笑了出来。或许也因为如此,她认为只要告白的时候说“我喜欢你”,就会觉得很开心、感动,这也让在场来宾抢着说“我喜欢你”,甚至还展开了比赛。

事实上,先前根据日网《美丽Biranger》调查结果,新垣结衣荣登“结婚会大受打击”女星冠军,除了出道至今几乎没变的最强童颜外,演出戏剧《月薪娇妻》后更是激出高人气,而在女星各个宣布闪婚后,粉丝们也都将所有希望放在她身上,就是希望女神能够一直单身下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新垣结衣择偶标准公开:温柔的 喜欢我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0/F70A50770DCBC735324032AC3456982BB610BEF3_size19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