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恩斯坦性骚扰录音曝光 女子苦苦哀求不愿进酒店房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莱坞大亨哈维·韦恩斯坦性侵丑闻持续发酵,10月11日,美媒发布了一份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女性的一份录音,在这份录音中,女子在走廊苦苦哀求韦斯坦恩,说自己感到不舒服,并不想进酒店房间,而韦恩斯坦则加以威胁说“如果你不这么做,你就要倒大霉”,录音中还透露出他曾在前一天摸这位女孩的胸部。

好莱坞大亨哈维·韦恩斯坦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大亨哈维·韦恩斯坦性侵丑闻持续发酵,10月11日,美媒发布了一份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女性的一份录音,在这份录音中,女子在走廊苦苦哀求韦斯坦恩,说自己感到不舒服,并不想进酒店房间,而韦恩斯坦则加以威胁说“如果你不这么做,你就要倒大霉”,录音中还透露出他曾在前一天摸这位女孩的胸部。

在这份录音开头,韦恩斯坦要求女子进入自己在酒店的房间,而她明显表现出不情愿,说自己“感觉不舒服”,想去楼下吧台待着,韦恩斯坦昨天的行为“就让人感觉不舒服”。在对话中可以得知韦恩斯坦前一天曾在她不情愿的情况下,触摸她的胸部,而且承认“自己已经习惯这么做”。

被她拒绝后,韦恩斯坦先是保证说自己什么都不会对她做,之后又威胁道“如果你不这么做,你就要倒大霉”、“不要因为5分钟毁了我们的友情”,又利诱说:“你知道你在成为大明星吗?”最终女子拒绝了他的请求。

从上周《纽约时报》爆出哈维尔·韦恩斯坦性侵多名女性的丑闻之后,已经有多名受害者发声,包括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以及安吉丽娜·朱莉都公开表明曾遭遇其性骚扰,还有3名女性实名指控他实施强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潜规则录音曝光!好莱坞大亨让女演员来房间:我以我孩子发誓 不欺负你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730f92f0843ab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