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钟国称想与真心相爱的女人结婚 车太铉:不容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10月11日报道,金钟国以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亚洲拥有高人气,日前他宣布接下新节目,和一群属龙好友一同旅行。41岁的他在节目发表会中显露“极度想结婚”

金钟国和车太贤

据台湾媒体10月11日报道,金钟国以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亚洲拥有高人气,日前他宣布接下新节目,和一群属龙好友一同旅行。41岁的他在节目发表会中显露“极度想结婚”的念头,还说想和真心相爱的女生一起生活,让一旁已婚好友车太铉吐槽:“这真的很不容易。”

以团体Turbo出身的艺人金钟国在独立发展后,转战综艺节目主持,在《Running Man》中以超强战力让其他人闻之丧胆,也因此在亚洲打开超高知名度,颇获粉丝喜爱。今年他和演艺圈中“属龙俱乐部”成员、同是1976年出生的好友张赫、车太铉、洪京民、洪景仁一同接下新节目,五人将展开难得的6天5夜兄弟旅行。

41岁的金钟国在5人兄弟圈中是唯一的“黄金单身汉”,节目组日前举办制作发布会时,他透露真的很羡慕已婚男、很想快点结婚等念头,他也说会频频向好友们咨询,因此希望快点有好消息。旅行途中金钟国曾说:“想和真心相爱的女人结婚。”好友车太贤当时还吐槽:“真的很不容易。”让现场的人都忍不住笑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钟国望快点结婚 好友车太铉戏称这可不容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renren_96803d0d-e7bc-4a7d-a727-ae463ed6d51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