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骚扰丑闻制作人众叛亲离 妻子发声明将离他而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性骚扰丑闻主角哈维·韦恩斯坦众叛亲离,其妻子Georgina Chapman发表声明,称将离开他,专注抚养孩子。就在本周一,《人物》报道还表示“她与韦恩斯

哈维·韦恩斯坦与Georgina Chapman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性骚扰丑闻主角哈维·韦恩斯坦众叛亲离,其妻子Georgina Chapman发表声明,称将离开他,专注抚养孩子。

就在本周一,《人物》报道还表示“她与韦恩斯坦家族将会与哈维同在”。而周二,Chapman告诉《人物》:“我为因这些无法饶恕的行为而遭受巨大创伤的女性感到心碎。我选择离开我的丈夫,目前照顾孩子是我的首要任务。这次我要求媒体给予我隐私空间。”

今年41岁的Chapman是知名设计师,曾在真人秀《天桥骄子:全明星》担任评委,她于2007年嫁给哈维,两人有一儿一女。哈维同他第一任妻子、前助手Eve Chilton共有三个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好莱坞大佬被控性骚扰后又涉强奸 警方公布钓鱼录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5ad3b0b6-bb49-49b6-b654-57f1dcb9803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