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李子谈金牌制作人性侵丑闻:为站出来的女性鼓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制片人性丑闻事件引起很大反响,吸引了娱乐圈内外的广泛关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李子)也针对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发声:“对于性骚扰和性

小李子与韦恩斯坦

凤凰网娱乐讯 好莱坞制片人性丑闻事件引起很大反响,吸引了娱乐圈内外的广泛关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李子)也针对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发声:“对于性骚扰和性侵犯行为没有任何借口可找——无论你是谁,或者处于什么职位。我为这些站出来发声的女性们鼓掌,她们充满勇气和力量。”

据悉,小李子曾参演过多部韦恩斯坦制片的电影,包括《飞行家》《被解救的姜戈》《纽约黑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好莱坞性侵丑闻发酵 希拉里奥巴马等众多名人谴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D46FA2F43B2938F92736361EE11AB43108259870_size17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